蓝桉

听说小宋老师要泡rapper?

    亚轩这几天有点怪怪的,怎么说呢,他老是用一副臭流氓的样子对着手机傻笑,还时不时的偷瞄我几眼,被我发现后还冲我…邪魅一笑?我不李姐。这种情况持续了几天后,不但没有减轻的趋势,反而伤及到了别人。丁哥,拜托你收一收你的嘴角啊!丁哥为什么老在我和亚轩之间坏笑,难道……他看上亚轩手里的皮卡丘了?!!不行啊,这是我特意送给亚轩的情侣款皮卡丘,我还拜托商家在尾巴上绣了一个“X”,我可真聪明。不对啊,现在我应该关心为什么丁哥会看上皮卡丘,他不爱葫芦娃了吗???还不等我们说什么,他拍了拍亚轩的肩膀离开了,还不忘摸一摸皮卡丘,留下一句“真好啊~”果然,他就是看上皮卡丘了!!

   这几天亚轩又在偷偷摸摸干什么呢,为什么一直缠着贺儿呢,感觉他俩在密谋什么。接连几天都是这样,不行,我忍不了了,于是…微信转账三百块给贺儿,让他告诉我到底怎么了,贺儿回了我一句“小宋老师说要泡rapper。”哦哦,原来亚轩要泡rapper啊,…嗯??????!!!!他要泡rapper?!这这这这这这这这,他有喜欢的人了?rapper?刘耀文吗!(某人直接忘记了自己也是个rapper)

然后接连几天幺儿都感觉翔哥的眼神好像在飞刀子,尤其是在和宋亚轩营业的时候,那刀子,咻咻咻的。刘耀文:我请你们善待我,谢谢哈。

   (某火锅局)刘耀文站起来笑着说要宣布个事,严浩翔看着他神采奕奕的神情,“应该是要宣布他和亚轩的事吧…”虽然如此的想着,但是严浩翔还是存有了几分希望,万一不是呢。“那个大家听我宣布个事,我呢,谈恋爱了。”听着大家起哄,严浩翔扯出笑脸,可刘耀文的下一句话就让笑容僵在了脸上“我呢,和丁哥在一起了!”嗯???丁哥?不是亚轩吗?看着亚轩开心的笑脸,他好像误会了…瞬间心情恢复,大手一挥,把今天的单买了,美名其曰祝福弟弟。吃饭的时候贺峻霖戳了戳他

“浩翔,你那新歌是什么风格啊?”

“嗯?当然是rap了。”

“那,你为什么不经常写情歌呢?”

“你傻了吗?我是个rapper啊”

看着严浩翔不开窍,贺峻霖这个急啊忍不住来了句“你也知道你是个rapper啊”

“那当…”仿佛那一瞬间有股神力注入严浩翔的身体里,他好像…理解了贺峻霖的意思了。rapper…

 回到家后,宋亚轩被严浩翔拉去三人间,关上门后把宋亚轩围在自己的领域里,在他耳边轻轻说“哥哥~在一起吧,我喜欢你。”看着宋亚轩轻轻的点点头,弯下腰,去吻那柔软的…(关灯,睡觉)

 刘耀文趴在门上听着里面的动静,回头冲哥哥们比了个OK。


评论(3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